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

1/11/2013.....新的一年。。。

说: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。。。。 原来从9月尾起。。。我们已经要结束。。。早就认识的你们。。。一直在骗着我。。。 万万都想不到。。。10月3日是我陪你的第一个生日。。。原来那时陪你的。。早就不该是我。。。 你的对着那蛋糕许下的愿望中里。。没有我。。。。11月19日。。你陪着她度过。。。 从那一刻起。。。没关系。。。。我会一个人度过。。。=) 没有你的第一天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过。。。一个人。。想了好多好多。。。 每一分钟。。。每一秒。。。。都好难过。。。好多眼泪。。。 终于。。。。。度过了一个星期。。。。我开始逃避。。每一个晚上都是麻醉着的。。。幼稚的每个夜深。。都在clubing。。。clubing。。再clubing。。。摇头。。。摇头。。。再摇头。。
为了你。。。在傻的事。我都做过。。。吃安眠药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好笑??? 我都知道这样好傻。。。。 可是谁能明白我。。。?? 过了第2个星期。。。。知道自己怀了你的种。。。我好开心。。。 终于。。。和你有了一个属于我们的礼物。。。是一辈子的礼物。。。=) 可是当时你和我的想法不一样。。。。我对你彻底死心。。。。 我很坚持的把他留下来。。。是因为这是关于你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东西。。。。 说回现在: 你给我的伤。。。已经渐渐的好起来。。。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。。=) 肚子里的家伙已经慢慢开始会动咯。。。。x) 感觉好坏蛋。。=3 但是却又有种说不出的开心。。。第一次做妈妈。。。好紧张。。(ˇˍˇ) 快要离开吉隆坡了。。。。有点舍不得。。。。 半年后再回来。。。你会想我吗???。。。 有没有一股冲动叫我不要走。。。有没有舍不得。。?? 有内有害怕失去我的联络??? 过去就是过去。。。。现在就是现在。。。。我也不再想那么多。。。。 这就是最近的我。。。。一个重新的我。。。=) 憔悴了很多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