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家。。。对我来说。。。。真的米那么幸福。。。。


一个家。。。
对我来说。。。
不是不重要。。。而是你们做父母的。。
有米有去疼爱过。。。

你们有米有想下我的感受???
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为什么都把弟妹的过错推向我????。。。。
我真的很难过=’(

你们让我觉得你们很自私。。。、
你们有米有去珍惜过????
='(

为什么都只是想到我的错???
你们又有米有想过。。。
我在你们身上也花了不少钱=‘(

你们有米有想过我真的有疼爱过你们。。。=(

我米你们说的那么差吧='(


这个家我已经失去了。。。。

爸。。。。!
尤其是你。。。。!
让我最失望的那个。。。

昨天。。。
我一个人在公园里静静的荡乐荡秋千。。。
突然看见一个爸爸带着他女儿坐在我隔壁的秋千上。。
玩的是多么得开心。。。。。
真让我羡慕=(

以前。。。
每当我不开心时只要荡乐下秋千。。
就能若无其事。。。

可是这次怎么都不同='(

一个人越是荡。。眼泪就越是流=’(

家????

也许现在的我。。。什么是家。。。?
也不知道了。。。
也许我只知道‘家’是一个让人伤痕累累的东西。。。=‘(

你们听好!!!

我哭。。。。
不是因为我知道自己错在哪里。。。。
而是因为。。。我真的后悔有了一个这样的‘家’。。。。。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