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这几个星期的心情。。。donw!donw!donw!=(


我不爱的人。。。
一个又一个的靠近我。。。

我爱的人。。。
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。。。

我仍然还放不下=,(


如果可以的话。。。
我不会再给机会你敷衍我!!!!

我仍然觉得。。。
你还很爱她=(

在外听了你一些谣言,。。。。
我多么希望那只是随口讲讲而已。。。
=,(

你真的伤到我了。。。
为了你我哭了又哭。。。
想了又想。。。
很累。。很辛苦。。

你还绝到叫我快点4!!!!!!!!

我爱了你。。。。
可是狠不下你=((

我爱错人了。。
真的爱错了。。。

一次就够了。。。

也许放下。。。才是最好的选择。。。


(爱我的人)
l'm so sorry=(
我也很内疚=(
为我做了那么多。。。
我却给了你们一个这样的答案。。。。
别为我哭。。。
别为我跪下。。。
不值得!!
要振作!
=)


朋友????
家人?????

好听点就叫朋友!!

难听点就叫'sohai“~!!!!!

有事来找我!!!
米事来骂我啊!!!
这样的朋友我不稀罕!!
凸!

家人!!!

自私鬼!!!
偏心!!!

呸!!!

弟妹做错事就不骂啦!!!
我做错就骂到半4啦!!!!

好听点就叫亲人!!!
难听点???
都是为自己将来好的自私鬼!!!

好了。。。
这几天我真的很不开心。。。
别怪我哦。。。。
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